close

  1.手握插頭(不要用手拉電纜)斷開蓄電池與堆高機間的電纜連接。

  2.充電前打開蓄電池箱蓋,保持充電過程中蓄電池良好的通風狀態,確保充電過程中產生的可燃性氣體順利排出。室內充電房堆高機要安裝排風扇。

  3.抽查蓄電池電解液密度,放電終止時的電解液密度不低於 1.130g/ml。如果低於上述指標表明蓄電池放電深超過 80%,即過放點。過度放電會嚴重影響蓄電池壽命,應該引起操作者足夠的重視。

  4.檢測蓄電池電解液溫度,如果溫度高於 45 攝氏度要先使蓄電池冷卻後再進行後續的充電操作。

  5.合上蓄電池注液塞蓋子,在充電過程中請保持蓄電池注液塞蓋子處於關閉狀態。

  6.連接蓄電池與充電機的電纜連接插頭,確保插接到位。對於已經配備自動加液系統的蓄電池,要確保水管的良好連接。

  7.閉合充電機的充電開關,中古堆高機充電機開始充電。

  8.充電結束後,首先關閉充電機的電源開關,然後斷開充電機和蓄電池電纜連接插頭。

  9.對於沒有配備自動加液系統的蓄電池,充電結束後,使蓄電池靜置 30 分鍾,然後打開注液塞,檢查蓄電池的液面高度。對於低於蓄電池液面標准的蓄電池單元,要補充符合標准要求的蒸餾水或去離子水,但補水後的液面不得高於最高標准液面。

  10.蓋上蓄電池注液塞蓋子,清潔蓄電池表面,連接蓄電池與堆高機的電纜插頭,整個充電過程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人心總得不到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