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堆高機是一個總的概稱,根據自動化可以分為,電動堆高機、半電動堆高機、手動堆高機三大類。要是根據堆高機的特點和作用來分的話,堆高車還可以分為,前移式堆高機、三級門架電動堆高機、電子轉向電動堆高機、寬支腿電動堆高機、防爆型電動堆高機、電動側移車等等.那么在實際的生產生活中我們需要用到那種類型的堆高機呢?

  一.根據作業環境堆高機選擇電動堆高機:

  不是每家企業工作環境都是一樣的,有的在倉庫,有的在需要有防爆要求,還有的甚至在冷庫中。在倉庫還好,要是在有防爆要求或者冷庫的環境中,那么堆高機的配置應該具有防爆型和防凍型的。

  二.根據堆高機的作業:

  我們都知道堆高機的基本作業功能:例如水平搬運、堆垛/取貨、裝貨/卸貨、側翻等等。要細分的話還可以分載重和堆高,這個是要根據客戶自己的實際需要來看的,自己有什么樣的中古堆高機要求配什么樣的堆高機才能做到效益最高且花費較少,這是每個企業都必須考慮的事情,也是選購堆高機的重要標准。

  三.根據作業要求來選擇堆高機

  作業要求包括托盤或者貨物規格、作業通道寬度、爬坡要求、行走方式等等,同時還要考慮作業習慣(如習慣座駕還是站駕),作業效率等等方面的要求。只有選擇合適的才能在運用中發揮最大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人心總得不到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