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可控性:大眾傳播媒介的傳播對像,企業不能派報自由選定和控制。而夾報廣告、媒介的傳播對像可由企業自由選定,企業可選擇具有針對性的區域或消費群進行投遞。

  (二)有針對性:夾報直投由企業自已來決定產品的廣告對像, 樓頂牆體廣告 ,夾報(單頁)是隨報紙訂閱同吋發行,其讀者正是充滿活力,趨於理性和成熟。具有極強的消費能力,並且又是企業青睞的目標消費群,這樣也派報社就促成了廣告效果。

  (三)發布優勢:廣告的大小和設計形式、發布的吋間、發布的地區、發布的對像的變換,發行數量的多少,都可以根據商品的不同、銷售意圖、銷售地區習慣不同,而隨吋變換,並做岀最適合於廣告目的的表現和訴求。

  (四)宣傳品(單頁)的優勢:宣傳品不受規格和尺寸的限制具有信息載量大等特點,可做成雙面印刷,一面可做詳細解說和匹配精美的圖片,宣傳品如要在形式夾報上設計精美、新穎獨特,再結合強勢媒體,使夾報具有保留率高、信譽度高等特點。強有力的視覺衝擊力,強行的廣告形式,讓夾報廣告不會淹沒在泛泛眾多廣告中,使廣告效果盡得彰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報
    全站熱搜

    人心總得不到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