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電動堆高車日常使用注意事項

  1. 起重前必須了解貨物的重量,貨重不得超過機器的額定起重量。起重包裝貨物時應注意貨物包紮是否牢固,保證安全。

  2. 注意載荷中心和載堆高機荷曲線,貨物應均勻放置在貨叉上,若貨叉可調,適當調整貨叉寬度以便均勻載荷,不得偏載或超載,不得用單叉挑貨。

  3. 行走與提升不允許同時操作。

  4. 載貨時,貨叉必須低於300mm,機器方可行走,嚴禁貨叉升高時行走。

  5. 機器作業時,貨叉下方以及兩側均不得有人,防止事故發生。

  6. 全電動堆高車的爬坡度根據參數規格,半電動堆高車在遇到坡度時,特別要注意安全。

  7. 機器停止使用時,應將車子降到最低,並且關掉開關,使機器處於休息狀態。

  8. 充電的時候,要遠離火源,充電要單電單充,不要和別的充電共用一個插座,那樣容易造成電壓不穩,燒壞充電器。

  二、電動堆高車的日常保養和維護

  1. 定期檢查所有緊中古堆高機固件是否緊固,線頭是否有松脫現象。

  2. 每周清潔一次機器,特別注意輪子與輪軸處是否有繩線,碎屑等雜物卷入。

  3. 定期對傳動鏈條加潤滑油,對門架加黃油保養。

  4. 機器的使用場所要保持幹燥,通風,若非特殊設備,避免在潮濕的環境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堆高車
    全站熱搜

    人心總得不到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